关于站友网

    站友网 前身是 71620战友网

    战友录 战友网 找战友 退伍老兵 战友通讯录 71620战友网


    站长曾是71620部队一名退役老兵,因怀念军营生涯,让更多退伍老兵能联系上当年的战友,创建了71620战友网。在我当兵的时候,通信还不发达,不像现在人人都有智能手机,QQ、微信、邮箱随时可联系。当年退伍时战友之间多数都是留家里的固定电话。多次拨打固定电话是战友家人接的,因方言也无法沟通。退伍后很多战友都外出打拼或固定电话变更,从此就很难联系到。退伍后又参加了工作,在公司也遇到了一班一起共事的“战友”,使我对“战友”这个词理解得更广义些。因为喜欢Web 开发,撸代码,电脑技巧等,网站多是分享建站技术之类的文章,故改名为 站友网 比较合适些。


    找战友上71620战友网。生命里有了当兵的历史,一辈子也不会后悔。战友们,脱下军装也不要悲伤,我们退伍不退色。


    我是一个半路出家的编程爱好者,一直追随微软Microsoft的脚步,从Asp+Access开始入门,然后接触到Visual Basic玩过PHP写的Discuz! 和 EcShop,直到2008年我的同事阿坚带我第一次接触ASP.NET 3.5版本,记得当时我装的IDE是Visual Studio 2008版本。从这时候开始就被C#的语法深深吸引了,开始用Asp.Net 4.0写WebForm相关的.Aspx, .Ashx .asmx文件,然后到Asp.Net MVC模式,IDE也经历了Visual Studio 2010版本,Visual Studio 2013版本,Visual Studio 2017版本,Visual Studio 2019版本,Visual Studio 2022版本。2018年开始学习.Net Core 2.2,经历了.Net Core 3.1和.Net Core 5.0,现在本站点用的.Net 6.0部署。


    我不是技术大牛,也不是IT狂热者,说不上是我选了它还是它选了我,结果是我做了一名码农,我对它很感兴趣也很热爱,我不奢望成为技术大佬、行业顶尖,只想在自己能力范围内,把事情做到最好。学无先后,达者为师。顺带记录下自己的学习过程,分享自己遇到的一些BUG和解决方法。